Lemon Simon

双向暗恋①①

“哦,chat,希望Wilbur会祈祷他今天晚上不会被我和Sally双双打死。”


Wilbur乙女向

sbi七人家庭设定

校园设定

可能会有ooc

第一次写文

文笔很烂

请勿上升正主

来个传统吟唱

据老福特统计,大部分观众在看了我的文之后没有点赞评论推荐和关注,如果你也没点,可以尝试着点一下,这对我真的很重要。因为这是免费的,而且你可以随时取消,如果你看到这里可以退出去关注一下就更好了

享受这篇文吧!

↓↓↓↓


视频发布没多久,我就有了小一千的粉丝,但我知道我这些粉丝并不是因为我的视频而关注我的而是因为我和Philza他们合作了。


我搜索了Philza他们的YouTube账号看了底下有关我的评论


“Sally的声音好好听。”

“新来的姐姐和Phil他们是什么关系啊,感觉很熟啊”

“天啊,Tommy是怎么认识中国的小姐姐的啊”

“Sally的PVP技术可以啊。”

“哈哈,Wilbur让你乱打人,被小姐姐蹲点了吧”


我看到的大部分都是友好的评论,但同时也有一些不好的声音。


“中国人啊,没什么好看的走吧”

“不就是打了一下吗,至于蹲点吗这也太小心眼了吧”

“这PVP就叫好了啊,你们不用这么硬捧吧。”


我看到这些不禁有些落寞,但是我在刚开始做画师的时候也是有很多质疑声的,可后来不也是挺过来了吗。


想到这我的心情又舒畅了,我关了电脑走出房间,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书。


Wilbur看到我也坐过来


“第一次做YouTube感觉如何?”


“虽然是第一次但是我没有很紧张,而且YouTube上的观众都很友好,就一个视频我就有近一千的粉丝了,谢谢你们带我一起玩,也帮我谢谢Techno,谢谢他借给我录制设备。”


“除此之外呢?”


“就一个问题――我什么时候能赚到钱?”


“咳,这,这个额――”Wilbur估计也没想到我会这么实在,很显然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但他还是答上来了。


“额,哦,你可以趁这个机会,来宣传你的画师身份,这样不就有人来找你订稿了吗。”


“哦,对啊,我怎么没想到,谢了Wilbur。”


果然,在我发布了一个宣传视频后,就有人来订稿了,虽然没有之前多,但是这段时间的生活费是有着落了。


第二天早上我们要又投入到了学校的怀抱了,我第一个起床做好了八个人的早餐,就抓起了我自己的那份边走边吃,因为八个人的饭工程量太大了,如果不边走边吃就迟到了。


结果在走到一半时,我看到sbi一家人坐在Philza的车上从我面前开过,虽然没有理由,但是我当时就觉得我受到了背叛。


“Phil,快看那是不是Sally”Wilbur首先发现了我。


“真的诶,Phil快停车。”


“OK,Wilbur你去叫上Sally一起,反正你们和Techno都是一个高中的。”


“OK。Sally!”


我看到Wilbur下车向我奔来。


“Sally,要不要上车一起去学校。”


虽然我很想啦,但是这个时候,刻在我中国人DNA里的客套话却先一步说了出来。

“这不好吧,会不会麻烦你们啊”


“没事儿反正我们都是一条路的。”


“可是你们的车上都坐满了诶。”


“没事我有办法,等我一会儿”


“好了上车吧。”


“额,O.....K....”


一路上十分“平静的”到了学校。我,Wilbur还有Techno下了车。


“bye-bye Phil”


“bye,你们去班里吧,我先把这三个小兔崽子送去初中,一会儿就回来。”


我们三个一起走进学校,然后,你如果在场那么你就会看到这一幕


我和Techno一个轻度社恐一个重度社恐,在一旁内敛拘谨的边走边看着那个好像有什么大病的大摇大摆的和别人打招呼的Wilbur。


“Techno你认识他吗?”

“不认识”(一本正经)

“那我们别理他了赶紧走吧快迟到了”

“好”(毫不犹豫)


我和Techno在经过半分钟不到的商讨后,当机立断抛下Wilbur溜了。


“嘿!Techno,Sally你们走那么快干什么。”


被Wilbur这么一嗓子一喊本来就有很多注意力在他身上的人,变得更多了,并且都看向了我们。


我和Techno感受到了那些炽热的目光,僵硬的回头看到了Wilbur那得逞的笑容。


“Oh,chat and Sally我感到这些目光要穿透我了,你们看到Wilbur是笑容了吗,这个家伙绝对是故意的。

我现在已经开始头脑发热四肢僵硬不能思考了,哦希望Wilbur可以祈祷他今天晚上不会被我和Sally双双打死。

但是现在我们要考虑眼前的问题,我该怎么完美脱身呢,怎么办我无法思考了,我们该怎么办,Sally”


“我猜你知道我在想什么Techno。”


“Yes,我觉得我知道。”


“那么,3.2.1,跑!!!”


话音未落我和Techno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了高一和高二的教学楼。Wilbur也追了上来。


或许是内心的“求生本能”明明平时一直都是宅在家里的Techno居然跑的那么快。


而我就不那么幸运了,我刚进教学楼,Wilbur的手就搭上了我的肩膀。


得,我认命了。耷拉着脑袋陪着Wilbur一起上楼。


―――――――――――――――――


最后占tag至歉

服务器招人

最近太太加入了一个服务器,叫ABYSS  SMP是和DSMP差不多的剧情服务器,是关于中世纪魔法大陆的角色扮演,有微电影拍摄,目前只拍了第一集,服务器极其缺人,有意向的可以私信找我,版本要求是国际版,手机,电脑都可以,没有的也没关系,进群以后我们会教你怎么下载,但是电脑只能买正版。进入服务器以后需要自己建造房子,但必须是中世纪风格的。然后要有自创的一个皮肤,记住必须是自创的皮肤,不知道怎么创皮肤的,群里我们也会教你,还要自己立一个人设,不会立的,在群里说,我们会给你发一个表格填。完成后把你的人设和自制皮肤的截图发到群相册就好,我们会根据你的人设把你切入剧情。进入服务器以后禁止炸图,禁止妨碍拍摄,禁止恶意打杀玩家。然后有什么问题呢在群里说,我们也会帮忙解答。因为是刚开的服务器,所以招人要求较低,想要加入的就私信里面问我,我会给你们审核人的QQ,只要审核通过就能在服务器里面参演了。



彩蛋是Wilbur对车里满员的解决方法。


评论(7)

热度(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