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 Simon

双向暗恋⑩

Wilbur乙女向

sbi七人家庭设定

校园设定

可能会有ooc

第一次写文

文笔很烂

请勿上升正主


来个传统吟唱

据老福特统计,大部分观众在看了我的文之后没有点赞评论推荐和关注,如果你也没点,可以尝试着点一下,因为这是免费的,而且你可以随时取消,如果你看到这里可以退出去关注一下就更好了

享受这篇文吧!

↓↓↓↓



现在解决了支出的问题,但是我还要想一下收入的问题。


如果除去Philza给我减免后的房租,那么我家里给我寄来的生活费就剩下负数了,所以必须要解决收入问题。


继续接稿,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最近都没有人下单。那么去兼职吧,人家不要我这么小的。


“哎呀――怎么办啊!”我在沙发上难过的扭成一团。


突然我想到,Philza他们家有这么多孩子,还有这么贵的房租,仅靠Philza的那一份教师收入,是不可能撑起这个家的啊。


于是我就将内心的想法表达了出来。


“哦你问这个啊,之前你说没钱的时候我就想跟你说了,但是我怕你不玩游戏所以就没告诉你。”


玩游戏?这也能赚钱?


哦,不好意思还真能。


Philza不仅是一个教师,还是一个游戏主播,一场直播能赚上万。


“这就是我的工作,老师只是我的业余工作,我只是为了能第一时间知道这帮小兔崽子在学校里的情况。如果你想靠这个赚钱还会玩我的世界的话,我们可以在下一次直播或拍视频的时候带你一起。”


“OK……”不就是MC吗我老玩家了,等等“我们”?也就是说,不仅Philza是主播,这一整个家的人都有可能是干这行的。


果不其然呐,他们都是MCYT,但是我震惊的不是这个而是他们这一家子每人拍一个视频这得赚多少钱啊!


很快他的拍摄开始了,因为我没有设备就暂时借用了Techno的电脑,philza帮我注册了一个YouTube账号和Twitch账号(希望没拼错)但我因为不想露脸,就听从了Philza的建议戴了一个面具。


参与人员:Philza,Wilbur ,Tubbo,Tommy和我

(详见b站老白视频  kali ma!这里把Jack换成Sally了,这段与原视频相比会有改动,所以不建议跳过)

Tommy:“Welcome guys!是我Tommyinnit,今天我在Minecraft中加入了自然灾害模组,这真的非常好玩……我们现在还多了一个新朋友Sally。”


“Hi chat.”


Wilbur:“Sally是一个中国女孩,以前也玩了好久的Minecraft,但这是她第一次在网上发布视频……(一大堆介绍)”

Tommy“你们准备好了吗”

Philza“Yes,哦我的老天爷”(开始下雨了)

Tommy“Wilbur在干嘛?”

Philza“嘿wil,你怎么了”

Wilbur“我正在等待神降临之日

Philza“okok,祝你等的开心,我要给我们建个房子”


看他这反应我们也都知道了,Wilbur又开始整活了。我也就开始了生存,并且尽我所能的在镜头前保持微笑和chat互动。


结果我正在和Philza挖山洞造基地呢,这时候Wilbur看上了一只骡子。


Tommy“哦,Tubbo我想你去看看Wilbur,他好像有点不对劲。


Tubbo“OK”(跑向Wilbur)


Wilbur(盖房子)“骡子,骡子oh no Tubbo别开门,别开门”


Tubbo“好好好我不开,不开。”

(雨停了)

Wilbur“Tubbo,你准备好了吗”(开门)

Tubbo“哦,骡子!――我,我不想里开这个地方了。


得,Tubbo也被他带跑了。


Tommy“哦风停了,Wilbur和Tubbo你们要和我们一起探险吗,额(察觉到不对)Wilbur你其实也可以留在这里。”


Sally“Tommy我觉得只靠我们自己也行”(配合整活)


Tommy“YesYes,let's go.”


一会儿之后,我没事儿干了,就跑去Wilbur他们哪里看了看


Wilbur“卖骡子肉了”

Sally“你这里卖骡子的哪些部位”

Wilbur“任何部位”

Sally“OK我要一个骡耳朵”

Tubbo“no Wilbur,你答应我不会杀了骡子的,no no no(哭)(´;O;`)”

Sally(忍不住笑)“Tubbo为什么你哭的比骡子还惨啊”

Tubbo“它是我的朋友~(´;︵;`)”(入戏)


我回去后把我的见闻告诉了Tommy Philza。


Tommy“哦,Wilbur在雇佣童工,我们要去救Tubbo。”


Tommy找Wilbur要了一个骡子*花,我只能说不愧是他。


然后我和Tommy在Wilbur进门之后,爬上房顶,挖开一格,看见Wilbur在强迫Tubbo宰骡子。


结果被Wilbur发现了,他冲过来打我们,但是本来就残血的我,被他打下房顶就直接摔死了。


Tommy“啊!(尖叫)Sally死了,快撤退,撤退”

Sally“哦,Wilbur你完了。”


复活后,我和Philza要了一把石剑,就往Wilbur的小屋跑,几个跳杀,Wilbur is die。然后,他就被我蹲复活点了。


最后要不是龙卷风来袭,我被吹走了,可能后半段视频我和Wilbur的视角都是一个在杀,一个被杀。


视频的最后就是我们所有人都死在了流星降落下。


视频结束,我将视频剪辑好,发到了油管上,因为是和philza他们一起玩的缘故,才一个视频我就有了小一千的粉丝,我真的不得不感叹他们在Minecraft界的影响力。


——————————————————————


最后先占tag至歉

就是最近太太加入了一个服务器,叫ABYSS  SMP是和DSMP差不多的中世纪角色扮演的服务器,有微电影拍摄,目前只拍了第一集,服务器极其缺人,有意向的可以私信找我,版本要求是国际版,手机,电脑都可以,没有的也没关系,进群以后我们会教你怎么下载,但是电脑只能买正版。进入服务器以后需要自己建造房子,但必须是中世纪风格的。然后还要有自创的一个皮肤,记住必须是自创的皮肤,不知道怎么创皮肤的,群里我们也会教你。进入服务器以后禁止炸图,禁止妨碍拍摄,禁止恶意打杀玩家。然后有什么问题呢在群里说,我们也会帮忙解答。因为是刚开的服务器,所以招人要求较低,想要加入的就私信里面问我,我会给你们审核人的QQ,只要审核通过就能在服务器里面参演了。



今天的彩蛋是视频结束后Sally内心的第一感受。



评论(12)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