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 Simon

双向暗恋①②

“你这个年级第一没资格和我讨论考试的痛苦!!!!”


Wilbur乙女向

sbi七人家庭设定

校园设定

可能会有ooc

第一次写文

文笔很烂

请勿上升正主


来个传统吟唱

据老福特统计,大部分观众在看了我的文之后没有点赞评论推荐和关注,如果你也没点,可以尝试着点一下,这对我真的很重要。因为这是免费的,而且你可以随时取消,如果你看到这里可以退出去关注一下就更好了

享受这篇文吧!

↓↓↓↓


我认命的耷拉着脑袋陪Wilbur一起上楼,果然一路上引起了不少骚乱,到了班里更是震惊了全班人。


一瞬间所有人都停下了手上的事情,然后没一会儿就和旁边的人凑到一起窃窃私语。


我有点欲哭无泪,这些人到底是怎么想的呀,不就是一起走进来吗,至于有这么大的反应吗。


我偷偷看了一眼Wilbur,他却和没事人一样的自顾自坐走到位子上放下书包,坐下。


他看我一直站在那儿发呆不动,就问我


“Sally,你站在那儿干嘛呢过来坐啊。”


“哦好,来了”我回过神来,下意识的答应了一句。


没想到这一声答应还引起了人群里的一小声惊呼。


算了反正我也懒得跟他们计较,他们爱怎么想怎么想吧。


“Sally”Wilbur在我坐好之后手撑着脑袋盯着我笑眯眯的叫了我一声。


“怎么了?”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嘿嘿,我作业还没写完。”


“哦天哪,你又没写!!!这次又是为了什么”


“我昨天不是陪你打游戏了吗”


“你!行吧,拿去自己找。”我没好气的把书包丢给他,不得不说这个人真的很会抓别人的点,总是能让我无法反驳。


我一边在心里吐槽一边担忧的看向窗外,希望今天老师不要来的这么早,要是被发现就完了。


好在在老师来之前Wilbur抄完了。


“下周要进行全年级的一次分班考试,但是分班不是把所有高分,中等和低分分到一起,而是高低分交错分班,让每个班的平均分相同。”老师一来就宣布了这个“噩耗”


“啊~又要考试。”


下课后班级的各个角落都发出痛苦的声音。


我是没什么担忧的啊,反正怎么考我都是第一,不就是换个班吗。


但是对于Wilbur来说就太痛苦了。


“fuck,为什么又要考试!明明两个月前才大考过一次。不行不能再这样子下去了,我要掀起一场革命,一场反对考试的起义!Sally我第一个邀请你和我一起参战,加入我的起义军吧。”


我听到这点,有点愣,想起了我在国内初中时的考试频率,大英帝国真的非常人性化了。于是我面带微笑的,咬字十分清晰的回答了他一句。


“滚!”


“啊――我不想考试!”被我一个字打破梦想的Wilbur开始哭嚎。


“差不多得了啊,别吱儿哇了,你就当一次小考不就好了,再说考试考的不都是上课讲的内容吗。”


终于在Wilbur嚎了快十分钟之后我忍不了了,此话一出,哭声戛然而止,反之Wilbur则是换了一副幽怨的眼神盯着我。


我被他盯得心里发毛“怎,怎么啦干嘛用这种眼神看我。”


“你这个该死年级第一没资格和我讨论考试的痛苦!!!!”


得,我的错。


“好好好,我错了行了吧,接下来一个星期我帮你补习还不行吗,别喊了。”


此话一出我瞬间感到后悔,就Wilbur这成绩,我造孽啊。但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下次还是说话记得过过脑子吧。


“真的吗,太好了,我的考试就靠你了Sally。”


“但是先说好我只负责教,不负责…哎呦卧槽!(成绩)”


我正说着听到后面有动静边说边转头,就看见两个脑袋趴在我身后的窗台上。


“Hi Sally”Quackity和Schlatt向我打着招呼。


“吓我一跳!你们两个来这干什么。”


听到这,他们两个神秘的对视了一下,然后用不怀好意的眼神看着我旁边的Wilbur回答道。


“哦↗↘↗我们来找某个姓烟灰(不是)的纯情少男。”


“嘿~你们两个够了啊,等我出来的。”Wilbur指着他俩站起来别说边跑出门口。


然后我就听到

“fuck you,Wilbur我脖子要被勒断了,你要憋死我啊。”

“Wilbur,你不至于下这么狠的手吧,开玩笑而已啊,草”

“你们两个我说过多少遍了不要提这事儿了,看我不,诶诶诶你们又拉我去哪儿?”


外面打斗声没了,估计Wilbur又被他俩托走了。


我低头无奈的笑笑,都这个时候了估计也只有他们有这个心情闹的这么凶了。


哎~毕竟答应了人家,我还是赶紧想想办法怎么帮Wilbur对应下周的分班考试吧。


晚上放学了,我和Wilbur一边走一边商量着考前的恶补计划。


“晚上睡前看两个小时书,也太久了,半个小时行不。”


“你当菜市场砍价啊,不行最少一个半小时。”


“Hi Wilbur Sally这儿呢。”靠在Philza车上的Techno招呼着我们。


“Hi,Techno,Phil呢?”


“Phil作为老师为了下周的分班考试,还在开会。”


“你们高二也要考啊?我以为只有我们高一呢。”


“对啊,全校都要考,Phil跟我说了,到时候是安两个月前的那次大考的排名分的考场和考号。我是第一个考场一号位子,你们呢? ”


“要这么排的话,那么我也是一号考场一号位。”


“So Wilbur?”


我和Techno一同带着80的眼光一脸单纯的转头看向被夹在我们两个中间的Wilbur。


“fuck,上帝啊,如果我有错,请让警察来惩罚我,而不是在考试前把我夹在两个年级第一中间!毁灭吧我恨这个世界!”Wilbur崩溃的又不知打哪儿拿出了一个TNT来


引的周围的学生都驻足观看。幸好有先见之明的Techno已经拉我上车了,我今天才没有第二次遭受众人那极具穿透力的目光。


不久Phil就来了我们驱车回家路上,我们又聊起来分班考试的事情。


对于俩崽的的考试Philza简单明了的表示,他不在乎Techno考得怎么样(反正发挥的再不好也是年级第一),但是Wilbur要是退步了,他发誓他会在第一时间内合成皮带的。


Wilbur:T_T


到家后我揪住了准备和Tommy一起去打游戏的Wilbur。


“Wilbur我并不觉得你这么快就忘记了我说过什么”


然后我就收货了一只委屈的猫猫,拿起书跟我和Techno坐到沙发上复习。


乍一看是多么温馨的学习环境啊,如果能排除Wilbur一直在响的手机和互相追逐影响我们的Tommy和Tubbo就更温馨了。


―――――――――――――――――


彩蛋是再次被托走的Wilbur。




评论(10)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