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 Simon

双向暗恋①③

我低下头去给Wilbur划诗句,然后我看见了一个穿着盔甲的杜甫在写诗。。。。


Wilbur乙女向

sbi七人家庭设定

校园设定

可能会有ooc

第一次写文

文笔很烂

请勿上升正主

如果发现哪里有逻辑,语法错误请立刻马上大声的喊出来,喊出来――(炸麦)

来个传统吟唱

据老福特统计,大部分观众在看了我的文之后没有点赞评论推荐和关注,如果你也没点,可以尝试着点一下,这对我真的很重要。因为这是免费的,而且你可以随时取消,如果你看到这里可以退出去关注一下就更好了

享受这篇文吧!

↓↓↓↓


到了周末,Techno在Phil的要求下和我一起对Wilbur进行补习,我负责数学,语文,Techno负责英语,科学。


“这题很简单啊,

先设一个函数y=ax²+bx+c,

然后~=*④。,#*%〔#*“。·&::&&”〕%·#&&&#’@ 。

最后得出y=3。

会了吗,你试试。”我一口气说完整题的计算方法,然后把笔给Wilbur。


(Wilbur:你看我像是会的样子吗?)


“额,先设函数y=ax²+bx+c,然后带入额。再什么来着?”


“感情你是上课一点没听啊!行,我再讲一遍,我讲一步,你做一步……”


“MGD,你居然连一位数乘法都算不出来,还要用计算器?七九六十三(中文,下同)这不是张口就来吗。”


“Wh , What?”


哦对你们大英帝国没有乘法口决表


我看到Wilbur懵懂的表情突然意识到这点自言自语道。(实际上在现实世界大英帝国考试都是能带计算器的TvT)”


“What?What is ‘乘法口诀表’?”


Wilbur被我的话弄得更懵了。


得,又是一波文化输出。我在心里想道。


诶?我为什么要说又?(详见七夕番外篇😏)


于是接下来我又花了三个小时给他解释什么是“乘法口诀表”,并干脆把表列了出来让他背下来。


虽然是新知识不过他倒也争气,一个半小时就背下来了。


“可以啊你,背挺快,怎么背古诗不见你这么快呢,那么接下来看语文”

(要知道太太本人小时候一年级背这玩意儿背了一个星期😭😭😭)


“语文这几首古诗《春晓》《静夜思》《咏鹅》是必背的,然后这几首是背重点诗句,给你画出来: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还有这一页……”


我低下头去给他画诗句,往后翻了一页,然后我看见了一个穿着盔甲在写诗的杜甫。。。。


“好家伙我可算是知道你为什么学不进去了,感情你上课是在给诗人挨个儿穿装备是吗。


你脸红个泡泡茶壶,赶紧给我把头抬起来好好背书。(▼皿▼#)”


我看他心不在焉的,拿着书在他头上敲了一下。


五个小时过去了

终于,终于啊能教的都教完了,我赶紧把他扔给Techno就去复习自己的功课了。


然后我就听见书房传来了阵阵惨叫。(啧啧啧,太可怜了――来自作者的三秒钟心疼和57秒钟嘲笑。)


一个星期很快就到了,我和Techno镇定自若的走进了高一和高二的第一个考场。


经过我和Techno的考前恶补的Wilbur也同我们一样自信满满的走进了第九个考场(实际上高一总共才十三个考场hhh)


我走进了第一个考场就感觉到了有什么不对劲。


就是已经到了的一些学生看我的眼神带着很强的敌意,而且他们的位置就是。挨着我的后面排下去的。


我弯了弯嘴角冷笑一声,低头推了一下眼镜,看来这次的竞争对手还是那几个啊,那就好办喽。


但是还有一些人的眼神虽然也能看出敌意但是好像和我后面的那些人又有些不同,具体我也说不上来只是感到心里隐隐的有些不安。


但我也没多想,当务之急就是放轻松,正常发挥,保持好名次,不要想那些乱七八糟的。


第一场是数学。考试时间两个小时。


我写完后看了一下表,还有一个小时,嗯正常,再检查一下。


我真的毫不夸张的说,英国学习数学的进度和中国相比真的太慢了,我现在学的内容有一半是我初中就学了的,所以对我来说就相当于是复习了。


一场考完后,所有人回到自己原来的教室等半个小时后的第二场考试时。


等待的时候我问Wilbur


“考完感觉怎么样,能进能退?”


“Sally我真的多亏了你之前教我让我背的什么乘法口诀表,我看到坐在我附近的Quackity还在奋笔疾书的在纸上算第二面时我第三面都做都了快一半了,这个用来做计算题时真的太方便太快了。”


“那,这么说这次绝对是进步的喽”


“那当然,选择题后五题答案是acabd我也做出来了,然后幸好周末的时候你给我讲了三角函数,我这次就用上了,函数题绝对稳了

(* ̄╰╯ ̄*)”


Wilbur一脸骄傲,求夸奖的表情。


“可,可是选择题后五题答案是cadba啊,而且这次没有函数题要用三角函数做啊。”


Wilbur:“(* ̄╰   ╯ ̄*)”


“再一个,第二面确实是需要花很多时间来做的我也花了好久,那你……”


Wilbur:“(* ̄╰           ╯ ̄*)”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锤桌)(桌子Hp-100)


―――――――――――――――――


彩蛋是Wilbur的自带滤镜的复习视角。(simp视角)


评论(9)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